酱Reese猫猫的两脚兽

在POI坟头孤独地蹦哒

人生

我才16岁, 不知怎么, 突然意识到时间的流逝。 并非是应试教育的作文中感叹时间飞逝 ,而是自心中萌生的恐惧, 我会长大 、我会失去靠山、 家人会离开...... 自我出生以来很多一直在包裹我 、温暖我、 保护我的东西渐渐消失, 当我真正成人时, 它们会消失的一点不剩, 仿佛曾经的存在也是假的 。适时, 我会变老 ,我现在用来打岔的中年危机 会出现在我身上 。一切都是那么普通 ,自然而然 ,但我需要很大的勇气去接受。 但是我觉得我永远都不会准备好。 正如我短暂的人生经历一般, 永远都在追赶别人 ,我在做的永远都是竭力抓住优秀的尾巴 ,我什么也准备不了。 好似遇见了, 我一直都要追赶的余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