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Reese猫猫的两脚兽

在POI坟头孤独地蹦哒

他曾是我的整个世界


        T.H.的生日是2.09 

        他的声音是我听过的最动人的音乐。我从未想过竟然有这样的一个人,只听他的声音,便深深地醉在其中了。其次,是那双深邃的绿眼睛,仿佛有着吸收世间一切邪恶事物的力量,深深的,仅仅就那样看着你,你就会肾上腺素飙升。

        他的那双眼睛、高挺的鼻梁、深深的眼窝将阳光挡住的,有时显得他阴沉沉的绿眼睛,典型的英式双眼皮、长长的不似凡人的睫毛、修长的大腿......他的外表使我对他至少沉迷了一年之久。

        我喜欢看他的照片。西装革履,规矩的领带夹,能把身材显现的淋漓尽致的燕尾服......还有他优雅迷人的气质,让我不得不开始喜欢有一丝贵族式的装腔作势的味道。仿佛它是一头货真价实的吸血鬼一般,高贵、迷人又危险。你愿意为了和他说一句话而付出任何代价。可是说实在的,我更喜欢他的其他具有高超的文学功底的粉丝为他开车的文章。我爱他身着西装的英俊的样子,但是不可否认,我更好奇、更期待他褪去衣裳,在床上放肆的模样。我想看他有料的身材,我想听他动人的声线时刻在撩拨的声音,是该死的惹人沉迷。

       去年一整年,我能说,他是我的全世界。初三的一年,我的生活处处都是他的音容笑貌。在我的身体与精神最紧张与疲倦的时候,我的身边处处是他。我甚至可以找出他的照片,放大他好看的脸蛋,盯上一个小时看,那就是我当时最实用的放松方式。我在欣赏他的做法上花了大把时光与经历,就在初三那年。

       在我的心底,学习一直都是重要的,首位的事情。在我的小学阶段的后半段,他几乎从不用我费心,我便有个好成绩。直到初一的第一次期中考试,我才知道,学习要抓紧了,我必须要追赶他们。(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我身处一个北京市西城区最顶尖的班级)就这样,我整整在那里苦苦挣扎着,追赶了三年。我累了,最后,我并不对我的成绩有任何期待。因为我不愿面对却无法否认我的努力的过程是敷衍的,是无法控制自己去娱乐毁了我一直保持优秀的自己。道高一丈魔高一丈,有些东西,沾染上了,便是一生的堕落。那么,我为什么选择了不完美的活着呢?最开始我意识到我的人生已经没有可能是最优秀的时候,我犹豫了。也许是因为我想把下一季的美剧追完,没有遗憾的离开。(我没有梦想)再后来是因为他的脸,他的迷人的声音,他阴毒的笑容。我想说,在我心病最重,一直在钻牛角尖的时候,他就像是一把木铎,清脆且强硬的教化我从善地面对生活,在心灵的平和与禁忌之中找回自我。那时,他于我来说,就是整个世界。

       再后来呀,他的一切暴露在外的信息渐渐地被我全部了解,我失去了最开始的狂热,我在爱他的时候已然找回了自我,我不再需要一个虚假的、只靠我臆想出的陪着我的人了。当然,他是真实的,只是我臆想着他在陪着我。就这样了。失去了狂热,一切都开始淡下去,我慢慢减少去想他的欲望,慢慢的,我不再需要他。他就像是我做过的一个好梦,梦里,给了我力量,为我疗伤,梦醒后,各自奔东西连一个回眸也不需要了……

       谢谢你,在我的卑微的臆想中,陪伴了我整整一年,T.H.先生,你真是个好人。

       对了,告诉你一个消息,我的中考成绩并没有想模考时那样一次比一次难看,正相反的,我考了个不错的成绩。不!我不应在你面前再像我在他们面前一样装腔作势了,这简直是我考过的最好的成绩!551分!区排名第576位!诸神在上,我简直是太幸运了。现在的我,在八中上学。现在的我,可能用完了所有的幸运,(遇到你简直是花了我一生一半的幸运)日渐堕落,比起过往更甚。曾经你救了我,而现在,我孤身一人,但已准备好,承受明日的痛苦。

       最后,我还是要真挚地感谢您,在我的卑微的臆想中,您陪伴了我一整年,T.H.先生,您真是个好人。我的余生都会为遇见过您而感激。

评论(4)

热度(16)